close

南韓綜藝節目有創意、有笑點,深受各國觀眾喜愛,不過在大陸原版的不一定比較受歡迎。有南韓議員發現,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34個綜藝節目被抄襲,像是湖南衛視近期推出的《我家那孩子》,就被發現跟南韓的《我家的熊孩子》好像;另外包括歌唱節目、真人實境秀等也都巧妙複製出現大陸版本。隱藏鏡頭偷拍男藝人日常生活;另一頭的攝影棚裡請來他的親戚好友,遠端監看,和主持人一搭一唱搞笑吐槽。這是大陸湖南衛視推出的綜藝節目《我家那小子》,但所有橋段怎麼看起來都跟南韓的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這麼像?不管是節目呈現方式還是棚內橘紅色的背景,相似度有夠高。有南韓議員就不滿,大陸綜藝節目抄襲現象愈來愈嚴重,根據統計,目前已經有34個節目出現大陸版。請來實力派歌手和超會唱歌的素人粉絲同台飆歌,南韓的《Fantasic Duo》開啟新一波歌唱節目浪潮,結果大陸也神來一抄,推出《我想和你唱》。山寨到連節目都要模仿,有韓媒就分析,主要原因是先前大陸官方祭出限韓令,大陸電視台沒辦法買到南韓節目版權,為了拚收視率才乾脆直接用抄的。儘管現在已經陸續解禁,但似乎已經抄成習慣。請藝人到國外開韓國餐廳分享過程的《尹食堂》,也有陸版的《中餐廳》;什麼類型的南韓綜藝節目,大陸電視台都能巧妙複製,究竟是借鑑?還是抄襲?恐怕只能靠法律來斷定。更多 TVBS 報導憲哥自信連莊金鐘!脫口嗆孫協志節目抄襲 吳宗憲嗆節目抄襲 孫協志反擊「這元素」沒人敢做 胡瓜哽咽吐多年愧疚「我最大遺憾」 小禎哭了整晚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片下載 情影片線上免費看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現金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yjdtyute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