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主角是新人本身,大家除了關注他們外,不少人也會注意伴娘團。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流傳一組超火的照片,主角是新娘和她的伴娘群們。除了拍攝正常婚紗照之外,新娘和伴娘們更拍攝一系列的火辣性感照,讓許多男性網友們看了血脈賁張。有網友在微博發文,「婚禮伴娘美爆啦!」並分享了好幾張新娘和伴娘的合照,一開始照片還算挺正常,新娘穿著紅色的旗袍,另外5位伴娘則穿著灰色小禮服;接下來的照片尺度愈來愈大,6名美女穿著襯衫,裡面穿著黑色內衣,模樣十分的性感。接著6位美女似乎玩開了,包括只穿著內衣拿著酒瓶拍照,還有一張甚至所有人全裸,只用浴巾圍住,看起來十分的誘人,展現青春氣息和好身材。整組照片的呈現,性感和清純兼具。原以為這樣火辣的照片,拍攝地點是在大陸,事後發現這是台灣的「婚攝Mike影像團隊」所拍攝的,意外被大陸網友流傳轉發。本報《TVBS網路新聞中心》聯絡上拍攝這組火辣照的攝影師Mike,他向記者表示,這些照片是他拍攝,對於照片在大陸微博上廣為流傳也感到意外。Mike表示,這組照片當時是新娘向她提議,想和她的幾位姊妹淘們一同拍攝,為她們的好感情留下最好的紀錄。Mike表示,起初聽到時也有些意外,但是新娘個性比較活潑開放,認為應該要把自己最美的時刻紀錄下來,加上姊妹淘也都同意這樣的想法,於是在溝通想要的拍攝概念後,就拍出這組「性感照」。不少網友在網路看到這組照片後,紛紛大讚「美翻了」、「身材真好」、「好羨慕」;還有網友戲稱「新郎你要撐住啊!」許多人更笑稱「感覺這是一種選妃的概念」、「請問伴娘團願意給個機會認識嗎?」對於網友們的喜愛,Mike和新娘表示感謝,其他的就不多做回應了。更多 TVBS 報導1314元紅包祝一生一世 竟是18名同事合包新娘氣炸 新娘出嫁撐「黑傘」有意義 網友曝真相:南北還不同 婚禮遇上馬拉松 新娘急哭:能讓我們先過嗎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yjdtyute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