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列車發生出軌意外後,100多人被送到宜蘭各大醫院,列車上有來台北比賽,結束後要搭車返回台東的國小學童,搭到翻覆的列車,導致膝蓋跟臉部受傷。另外人剛好在宜蘭輔選的前總統馬英九在得知消息後,也趕緊抵達傷患人數最多的羅東博愛醫院探視。救護車急忙將傷者送到急診室門口,普悠瑪列車的傷者,陸續送到宜蘭各大醫院。救護人員:「一!二!三!」羅東博愛醫院急診室門口的白板,寫滿傷患的名字,有不少家屬收到消息後,急忙趕來醫院醫院裡有很多傷者是來台北參加樂樂棒球比賽的國小學童,小朋友們的腿上跟頭上還有傷口,一臉無助的坐在走廊。邱小妹妹本來跟國小老師媽媽,搭車要返回台東,沒想到碰上翻車意外,媽媽緊抱著女兒,才沒讓小朋友飛出去。邱小妹母親vs.記者:「我們那個車廂整個翻過去,(然後妹妹那個時候你是抱著的)我人已經飛出去到最後才放手,所以她就妹妹就撞到東西。」受傷小弟vs.醫護人員:「現在看東西有兩個影子嗎?(沒有)會不會模糊?(搖頭)會不會眼睛痛痛的?頭會不會暈暈的?(不會。)」醫護人員在走廊直接進行診療,因為醫院現在到處都擠滿了傷患。羅東博愛醫院醫師林志銘:目前羅東博愛醫院收置了72位病患;72位病患其中有1位是OHCA(到院前心肺停止)。我們經過急救之後還是,還是沒有辦法回來。那另外開刀的有4位,有2位手術後會送到加護病房去繼續觀察。」而人剛好來宜蘭輔選的前總統馬英九,也趕緊抵達博愛醫院探視傷者。前總統馬英九:「有一位(傷者)說車子一翻,次序大亂,他原來51號的變21號,所以說對當時情況確實是蠻混亂的,我們來這邊當然不希望妨礙到他們醫療跟救災的工作。大概了解情況後 我們就告辭了。」意外發生太突然,把很多在睡夢中的乘客給嚇一跳,在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被彈飛或撞傷,死傷的人數可能還會持續上升中。更多 TVBS 報導普悠瑪翻覆事故 駕駛曾反應動力不足 乘客四肢盡斷慘死 消防員:越靠普悠瑪車頭越安靜 乘客死裡逃生「普悠瑪翻覆前數度詭異跳電」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yjdtyute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